Wednesday, April 22

第一次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42 PM
夜幕低垂

奉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你在乱想些什么呢?














这证明你脑袋该洗洗了哦xD













人家只是.........








第一次













钓鱼





而且是钓夜鱼哦

呵呵



朋友的钓竿呐~借用借用=)


还在解冻中的虾子


懒人钓鱼法~不必拿钓竿的~ xD


钓到的螃蟹叻!!!!可惜不是我们的 =(



第一次
运气是如此的不好
枯站了一个小时多
没啥收获
人家隔壁的
钓到两只了叻
只能干瞪眼
然后过去三八三八一下xD
仔细一看
人家用新鲜虾子做饵呢
我们叻
冷冻的nia
看来那些鱼的嘴巴给惯坏了啦
挑的很咯
还给我选虾子吃?!
哼!!!!
下次
我一定会..........
等着瞧吧! >.<



今晚的夜空
是如此的美
繁星点点
只可惜
没了月亮的陪伴
显得好落寞
星星真的好漂亮哦
闪吖闪的
仿佛
我的希望一直都在

16 ☆星星闪着☆:

周某 on April 23, 2009 at 1:4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钓夜鱼哦?

可怜的鱼,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on April 23, 2009 at 7:18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少女生喜欢钓鱼的吧~~

kae on April 23, 2009 at 7:5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从来没钓过叻!
钓鱼需要耐性的,我没有耐性咯^^

LSing90 on April 23, 2009 at 10:1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像很好玩也

我也没有钓过鱼
><
找机会去试试
呵呵

阿夢 on April 23, 2009 at 10:3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
我就知道你绝对不会写这样的事情出来
还好我没被骗。。
呵呵
看人钓鱼好像很爽
可是我不会钓
觉得好残忍咯

+u!W on April 23, 2009 at 10:43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周某】
鱼并不可怜呐~
因为没被我们钓到xD


【蜜蜂】
我不是女生~
是半个女生而已啦~
呵呵


【xiao yu】
是咯~
要超有耐性的~
我边钓边碎碎念呢~
因为鱼都不来啦~
呵呵


【lsing】
真的不错玩咯~
可以试试哦~
是个不错的夜间活动啦~
>.<


【阿mon】
不会也是可以学的哦~
我之前也是不会的~
昨晚学学下发现也就酱而已咯~
呵呵~
你的慈悲心太重了啦~
不杀生?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babe...i wan to go lah....we go again ar....when i'm in btu...!!

陈志忠 Chee Tong on April 23, 2009 at 12:5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夜空永远都是很辽阔的,少了星星或月亮,
夜空看上去,确实是很孤单。。。。
星星少了月亮,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看看夜空,再想想。。。
若没有星星努力地闪,
夜空还有我们看上去的价值吗?

希望永远都还在的。。。

+u!W on April 23, 2009 at 1:4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君】
yea babe~
wait u bck xia lo~
but dunno tat time still gt fish or nt lar..
hahaha


【志忠】
天地万物
少了什么都是不完整的...

熊熊 on April 23, 2009 at 1:5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晚上钓鱼我没试过,不过感觉满刺激下的。

哈哈。

+u!W on April 23, 2009 at 1: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有点咯~
因为....


怕被打抢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要被骗啦~他不喜欢钓鱼,只是好奇~
哈哈哈~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笔名
好一桶冷水给她泼下来

文章开头真的好难不让人想y O.O哈哈

+u!W on April 23, 2009 at 10:4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宁】
我是好奇宝宝嘛~
不像有人在吃干醋啦=p


【pweker】
哼~
臭笔名~
厚~
你的脑袋要给我洗洗下了咯xD

AliVe on April 23, 2009 at 10:5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的第一次在两年前献出去了
比你早
TT
是我早熟吗?
哈哈







别乱想!!!
XD

+u!W on April 23, 2009 at 10:57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献了应该开心的嘛~
干嘛还哭丧着脸呢?
呵呵

我的脑袋干干净净的呐~
哪会想歪呢?
x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