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无题>.<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08 PM
首先呢
因为mon说她太想吃巧克力了
碰巧叻
今天家里呢
多了些不知名的巧克力
【除了kitkat以外啦】
就出让了我的宝贝们啦
让你的眼睛吃吃它们下咯
不要太感激我啦~
hiak hiak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旧地重游
有点感伤
景物依旧,人面全非
看着熟悉的马路
熟悉的仙人掌
熟悉的小水沟
回忆着以前的种种
当时的欢笑声
如今已不复见
听到的只是
车辆来来往往的声音
你们
都到了哪儿呢?
还记得
我们之间的一切吗?
看似幼稚无聊的游戏
官兵抓贼、躲猫猫、跳格子
却是我人生中无法磨灭的回忆
我的快乐只因为你们
我的伤悲只属于你们


好想回到那天真无邪的岁月里
什么都不必担心
什么都不必烦恼
什么都不必选择
什么都不必决定
如今走的每一步
都需额外的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
只会跌进万丈深渊
最终苦的
还是自己....









十年前的仙人掌
如今仍然存在着



十年后的我
还会是现在的我吗?

10 ☆星星闪着☆:

wawalicious小歪 on April 24, 2009 at 12:0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沙发是我的了。

十年后的你,会是个懂得更多东西的你。

也是更漂亮的你~ 哈哈。

那个你们,是朋友么?

祝你们友谊共存

AliVe on April 24, 2009 at 12:30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十年后的你
当然会成长了不少

远尘 on April 24, 2009 at 1:2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十年后的你
肯定的,不再是从前的你
但依然是现在的你
唉.. 往事只能回味吧..

仙人掌好美!

+u!W on April 24, 2009 at 11:14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小歪】
没人和你抢沙发啦xD
十年之后
我只会更老啦~
’你们'是我儿时的玩伴咯~
可是如今全都各散东西了 T.T


【alive】
成长?
有好有坏?


【远尘】
从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好像没很大的差别呢
只是
被世界洗涤过的我
终究回不到从前的我

周某 on April 24, 2009 at 12:2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仙人掌...

去沙漠?呵呵,去哪了?怎么有儿时回忆?

巧克力,喜欢!!!

有薄荷巧克力?

+u!W on April 24, 2009 at 12:3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哎哟
谁说仙人掌一定要在沙漠出现的哦
地方?
说不出的名字xD
巧克力
想要的话拿去吧?
薄荷的哦?
早在肚子里头了xD
留着香草的给你呢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on April 24, 2009 at 1:5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是用仙人掌来代表尼哦?嗬嗬
十年后的泥,大美女一个

+u!W on April 24, 2009 at 2:0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没啦~
不过被你这么一说~
我和仙人掌蛮像的呢~
同样带刺xD

pwek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l..
十年后哦..?
会是一个没烦恼的少奶奶吧? 呵^.^

P.s:
Elvan chocolate是什么flavour的?很像没看过这种...
&为什么你的Kit-Katso different de? LOL

(hiak hiak 贪吃相出现)

+u!W on April 24, 2009 at 10:5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希望能拉厚~
少奶奶阿?
靠自己更好咯xD

elvan choco gt vanila 在里面的咯
不懂哪里来的咯~
我只是吃进去而已~
哈哈

erm...
可能不同地方买的呱^^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