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my babe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20 PM

babe
和她同班了三年
中四中五虽然分班了
却不影响彼此的感情
朋友间的聚会中少不了她
海边、麻将桌上、河滨公园、电影院
a plus、summer tea、pink corner、彩玲店
都有着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
所做的傻事呢
就你知我知大家知咯
xD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
还以为她是大姐头
就觉得生人勿近
可是她爽朗的个性
加上同拿ERT
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当中当然不乏有争执出现
中五那年
为了club职位
小气的我
就这么和她冷战了几天
还要靠另外一个朋友的劝说下
过后才和好如初
现在回想
一个职位竟然能破坏彼此的友谊
要是当初真的因为这件事而绝交的话
自己真的会后悔莫及
要怪只能怪自己太小家子气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能碰到的知己又有几个呢?
既然有缘做朋友
就要好好珍惜这份缘



babe
即将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咯
要更加努力哦
my promise
我会尽力去达成
两年的时间
不多不少
等我吧~
哈哈
在那边的新生活
加油咯
all da best 2 u ya~!!

4 ☆星星闪着☆:

pwek said... Reply to comment

yer...让我起鸡皮疙瘩。只差眼泪没掉出来。哈~

不要酱紫啦~ 还不是可以联络。=)
用嘴巴说而已很像真的比较容易~ 哈哈哈

All the best to JJ & you & every1 ^^

+u!W on April 10, 2009 at 10:1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
会咩?我觉得写了还少了点什么哦~
all da best to u oso o~!! xD

LSing90 on April 11, 2009 at 12:1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感觉你们两个有点像也
哈哈哈哈
朋友脸
XD

+u!W on April 11, 2009 at 11:37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近朱者赤嘛~
呵呵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