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丢掉笔盒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30 PM
新的学期要来临了
大家准备到怎样了呢?
忙着打包?
我想也是的=D
我自己呢
alang alang
很不想收叻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大越怕离家的滋味
和熟悉的环境分离
是很折磨的一件事=(


看我用了四五年的笔盒
要不是拉链坏了
我还真舍不得把它换了
我的bear bear logo被我洗到不见去了!
哈哈


前几天去popular特地找笔盒
才发现原来笔盒的价格好辣一下@@''
最后
看上这个很实用的七彩笔盒

最适合超多东西
而且会丢三落四的我了
计算机/笔记本/文具/pendrive
全部在一起=)
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些!













story to be continue ....

6 ☆星星闪着☆:

Jae Yang on February 26, 2010 at 11:0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美的笔盒^^但是为何去学人喝红酒XD

+u!W on February 26, 2010 at 11:0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ah so fast neh!
haha
庆祝生日嘛!
beer比较好喝!哈哈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最好不要连它都一起弄丢。

Kaijun on February 27, 2010 at 9:1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样的铅笔盒真的很淘喜,很多人都喜欢~~

生日快乐~cheers~

我是橙子,Halo! on February 27, 2010 at 3:56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的笔盒是全黑的.. hehe
哇.你女生喝红酒,还这么大喇喇的喝,真的好厉害!
我只要喝了一口啤酒就会心跳加速,脸红了.. 说起来还真惭愧.. 哈哈 =)

+u!W on February 27, 2010 at 8:1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宁】希望是咯!哈哈

【MakE_LiFe_EasY】不是我的生日啦~朋友姨姨和弟弟的生日=)

【so zai】是假相而已~瓶子里的红酒只剩一点而已~哈哈
可是我喝酒是不会脸红的啦xp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