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Y u lieing?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16 PM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by ding dang

a really nice song ..



2 ☆星星闪着☆:

LSing90 on February 25, 2010 at 9:4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是在下一站幸福里听到这首歌的
^^
不错哦

Nate River on February 26, 2010 at 7:0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下一站幸福里的歌都很凄美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