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好忙好忙啊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4:07 PM


考完试了!
心情无比的兴奋
忙着去玩看戏
忙着把考试前想要做的事完成
现在更忙着收拾行李
收拾新房间
下个学期我又将换房了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住了四个月的房间
我会很想念的
尤其是它的床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apaya milk..喝到有点想呕,木瓜味太淡而奶太浓

cheesy fish set + 雪白恋情

喜欢他的cheesy fish =)

我叫crispy salted chicken
不过太饿了所有忘了拍..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吃饱喝足后去看戏
看karate kid
是听很多人说好看所以试试下
两个小时多的戏果然没让人失望
从好笑,生气,感动到拍手喝彩
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如此激动的一次,哈哈
那个龙腾学校的教练真的可憎到我想下场打他
还有他的徒弟
习武的人竟然没人性到想要致人死地
而且还想用卑鄙的手段赢得比赛
jarden smith演的dre parker也很精彩
小小年纪身材就好到这样,哈哈
他跳的舞也很厉害一下 =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就回家了
当一个月的米虫下,呵呵
七月六会去KL
第一次坐飞机去西马
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下

大家,happy holiday咯~

4 ☆星星闪着☆:

bluefiz on June 26, 2010 at 5:5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房间有冷气的啊 >< 羡慕叻

+u!W on June 26, 2010 at 6:0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有啊~而且不用自己给钱叻 =p

Jae Yang on June 26, 2010 at 8:3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ppy holiday^^

+u!W on June 28, 2010 at 9:5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same to u too! have fun at kk =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