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monday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55 PM
最近在研究家里的数码相机
是摄影白痴的我当然不够格玩什么dslr
所以就把玩着家里新出现的canon ixus 105
颜色虽然不 是很满意
是有点深又不是很深的蓝色
可是大致上我还很满意拍出来的效果
今天我用干花做我的模特儿





我自己是蛮喜欢第二和第四张的
好像有那么点点feel *偷笑着*

还没试着拍人
所以不懂有怎样的效果
下次拍了会放上来>.<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