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云顶第一天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8:08 PM

这是我第一次上云顶
听巴士里的阿姨说缆车在进行维修着,所以这几个星期巴士会直接把我们送到云顶
蛮失望的,当知道的时候
因为我还没坐过缆车=(
本来以为有机会体验的,不过天不时,地利人和也没用啦


check in的时候并不顺利,还好最后问题都一一解决了
很幸运的,我只能说
我很喜欢云顶的天气,不过只限于白天
一到晚上,那冷风可折磨我惨了
酒店房间的风扇好像是多余的
根本不需要了吧
第一天酒店弄好那些也差不多五点多了
所以休息下就只去参观,和去snow world
有股冲动想去见识赌场
不过心想:要是守卫让我进去,那不是表示我样老吗?
要是他半路拦着我,那不是很丢脸吗?
所以避免心受伤,丢脸,我还是没尝试进去 :D






在Genting Hotel的lobby (如果没记错的话)


站在我最爱的号码上 22
由于去theme park玩的照片很多,我会在下篇才说...
To be continue..


--------------------------------------------------------------

前天看了inception

从头到尾我都在blur着
这证明电影的题材真的太新鲜了
新鲜到我接触不了导演的想法 XD
不过我懂那植梦的技术真的好高明

2 ☆星星闪着☆:

大小姐:) on July 19, 2010 at 6:5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只上過幾次罷了
很想念雲頂啊
你就好咯

+u!W on July 19, 2010 at 10:2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没比你好哦,只上过一次而已..呵呵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