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4D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04 PM



还没体验过3D,就先尝试4D ;
4D theater 有着会摇动的椅子,
椅子旁有着两个会喷气的管子,配合着故事随时喷出不知名的气体吓你一跳
椅子的左右下角也有两个类似把手的手柄
全程要握着,因为影片放映的过程中
椅子也会跟着移动
要是没握紧,随时都会有被抛出去的风险

每排的位子都有一段距离并有栏杆在其中


第一部看的是 Turtle 4D Vision
有着很可爱的小海龟
故事是关于海洋污染,把海底的生物都变了样
五彩的珊瑚全变了白色的
故事里有很多鱼儿游来游去
大家会不自觉的伸出手去抚摸
不过始终隔了一层

等待放映的过程,有够无聊 ;D


第二部是Haunted House
这次我们化成故事的主角-一只黑猫
跑到一个荒废的屋子里
看不到十分钟,我晕了
因为那只猫跳上跳下的,而且还钻进洞里要抓老鼠
我还真的不行跟着它的速度前进
或许被那制造气氛的气体吓着了吧,还蛮多人突然尖叫的
等结束后就拖着晕眩的头回酒店了





3 ☆星星闪着☆:

Jae Yang on July 20, 2010 at 8:08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Motion Master!!! Fun!!^^

大小姐:) on July 20, 2010 at 6:4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兩個我都嘗試過一次罷了
我比較習慣4d咯
比較刺激啊

+u!W on July 20, 2010 at 10: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jae yang] yeap ! but need c wat movie shown~haha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还是没尝试过3D,不过多一个D应该比较好玩咯X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