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云顶.第二天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2:54 AM

其实过了那么久,还真的忘了当初的感觉
由于阿姨在那段期间来,人很累很累
但是难得出门,不玩个够力又好像说不过去
到了柜台买了all park的票
就开始了云顶全日玩
首先拿着地图,四处走走看看先
另外一边则找着go kart的地点
他说那个每次会排长龙,所以要给他玩掉先
之后就跑去坐摩天轮咯 
吹着云顶早晨那微冷的风,边俯瞰云顶theme park的风景
过后我跑去玩有motor的船
他很想玩的,不过体重不过关 ;p
只好看着我玩,帮我拍照咯
那个船实在有够难控制的
尽力了却始终还在原湖打转,很丢脸下的
还好过后渐入佳境
绕了一圈就上岸了
他没得玩那个,我就陪他玩双人脚动的‘舢板’
前进后退向左向右都需靠人力
为了不多浪费力就快快上岸了咯
之后到处走走拍拍
换了tokens玩游戏
手上的那只moo值 RM44哦! ;D
过后坐着walls火车环绕整个云顶和indoor theme park
当着是休息
下站是小型过山车
不敢玩大型的先,因为怕会晕,所以打算放最后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大雨打消了我们的计划
pirates train,玩过最烂的东西
连小孩子出来之后也一脸blur样
更不用说我们了
以为会有人出来吓我们
不过有的只是让我们参观那些有残缺的骷髅
London Bus-去云顶一定要拍照的布景板!
要是我们这边也有那样的巴士多好啊 *异想天开中*
驾着那个有轨道的车后就下雨了
跑去吃午餐@burger king
然后转站玩indoor theme park的东西
里面的玩意儿好像比较适合小孩子的
不过我还是玩得很爽,很开心
上次有提到说想去参观ripley museum,不过没去成
因为入门票太贵了
怕不值得回票价
最后以老人划船作为结束
经过许愿池时,
我投的钱好像有进到里边哦!哈哈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