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忆.从前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14 PM

嗯那是九年前的我,小学的高年级-四年级的时候
身高体重是全班女生中最顶尖的那个
哈哈
那时候班上的男生大多数都比我矮小
所以被欺负的不是他们而是我
被冠上的外号也很多下


十二岁的我.
很多人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怀疑那是我吗
自己本身是觉得没很大的差别啊.
除掉那椭圆的眼镜,头发
和现在的我其实没很大的差别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戴那眼镜,梳那样的头发
因为我会说那时椭圆的眼镜好像很多人有
头发嘛,为了给人乖乖,整齐的感觉 =D



中间有好几年没拍头像了
那是15岁的我
荷尔蒙作祟,开始会爱美了
眼镜换成无框,剪刘海,头发打层次
包包脸还在
但至少从大包变中包了吧?哈哈


十七岁,中五的时候
在考spm的前几天,愕然把及胸的长发剪去了
那时候好像是bob流行的时期
剪发师说我的头发不够厚所以无法剪鲍伯头
可是我还是坚决剪短了


十八岁.
新年前终于剪了bob,这是长了之后拍的
好像是为了驾照需要的头像

猜,那是几岁的我啊?

6 ☆星星闪着☆:

Eunice Mayhoong on July 21, 2010 at 9:2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hahhaa!!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28 years old gua.

Jae Yang on July 22, 2010 at 12:53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lz..transformer ar?!

siew foong on July 22, 2010 at 3:11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wow!!!
u look prettier now...=D

Tan Yi Zhou on July 22, 2010 at 8:56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Looks great :)

+u!W on July 22, 2010 at 10:2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nice] really so funny ke?

[anonymous] eh not bad ya..

[jae yang] i think so ;D

[siew foong] gt ke? still the same wor XD

[tyz] hahaha..jian xiao le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