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圣诞小记录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18 PM
 美里bintang mall的圣诞装饰,不知怎的feel到有马来人的感觉 XD



 也是同一间mall的装饰,只不过是另一个corner的~有上次在云顶某个角落的feel~

 圣诞节看了这部戏~不过戏放映不久就发生小故障,好像是什么东西烧焦了之类的,还我们干等了很多下。光效不错,不过剧情嘛就还好,可能是我听不懂太多术语,什么grid之类的弄到我很晕 =S





































@merdeka mall 的 chica.go 7~他们家的鸡肉不错,因为热呼呼的,我也喜欢他们家的沙拉。酸酸甜甜的比肯德基的有味多了:]不过服务就不怎么好了,好久一下才送上来!


 






























这趟小trip最开心的就是买到三件pop soda的牛仔裤和短裤!三件才RM85,超级便宜的~全部都折扣了高达70%,不买还真对不起自己~不过没扫到上半身的心头爱!可惜ing..



最后想说,原来nuffnang和youthsays是对立的!上星期只不过稍微提到了youthsays, nuffnang就把我membership status从glitterati变成了ordinary T__T伤心!

2 ☆星星闪着☆:

Unknown on December 29, 2010 at 10:39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的好便宜哦
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

Nate River on January 2, 2011 at 2:2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希望你在新一年过得更好哦
我知道很老套,可是这是我们需要的吧=)

2011更美好的新年快乐^^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