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BYE Twenty Ten!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52 PM
还是很难不愿相信一年就这么结束了。一年365天怎么这么短,过的这么快。我就是这样,该珍惜的时候不珍惜,完了才在那边感叹!哈哈。2010年总结来说,有起有落,开心不开心参半。

学业--上半年还在大学先修班,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把它读完了!下半年开始正式踏入大学的生活。很遗憾的是,之前同班的朋友们都各自随着名字排在不同的班,而且很不幸的是和我同班的没有一个是华人女生,这件事让我忧郁了好一阵子。在新的读书环境,没有认识的朋友的相伴是很寂寞下的,庆幸的是我交到一群很好的朋友,组员。让我不至于惨淡的过生活,而且后来班上转来了一个华人女生,虽然不至于深交,但也让我上课的氛围好了很多。最后一次的考试不怎么理想,没到达自己的目标,有点失望,不过这让我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一些!

家人--在外求学让我更加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或许在另一个城市会让我觉得那是充满压力的地方,能逃就尽量逃XD好在家人在这一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已经是满满的幸福了~

感情--顺利走过了第一个年头,也将在不久之后迈入第二个年头。也在去年的下半年开始了远距离恋爱,200++公里的距离说远不远,近也不近,有时会在埋怨,怎么这段感情注定是要有距离的,从在一起不久就分开和现在因为读书工作在不同的地方而分开。很开心的是他都会尽量来陪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做那傻样都人开心,在我倍感压力的时候做些让我放松的事。虽然很怀念那一起读书的日子,但明白大家都要向前看,过生活。

生活--七月的时候第一次和朋友,爱人去旅行!虽然只是去了kl,但我已经很满足了~长达一个星期的旅行,在我的回忆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有机会我还想去啊~~

2010已经过了,过去的事就让他去了吧!把美好的留住,不开心的忘掉丢掉!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




p/s--昨天的倒数很开心!烟花也很好看!<3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