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xth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18 PM
啊时间过得真快啊!人生中的一字头就只剩下三天了 :'( 由于二字头的生日是落在年除夕,而且我将在年二九去诗巫过我的兔年,所以大伙就提早帮我庆祝了 第一个二字头生日了!原来我在这世上存活了二十载,好快好快.............

 我的二十岁蛋糕!chocomint原来吃多会腻 :D

 生日+二周年的花,二红一粉红 :)



 宁和她妈咪送的礼物,特别的玩偶叻,等我帮它们重见光明:p


亲爱的肥肥送的礼物,继被我破坏的惊喜后从新给过一个新的惊喜~谢谢你笨蛋 <3 礼物对我来说贵重到不行..对不起让你破费了>.<


总结:踏入二字头,要开始抗老了!哈哈哈..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棒的生日也谢谢所有出席的朋友!更多多大大的谢谢给最爱的肥肥!!

2 ☆星星闪着☆:

siew foong on January 30, 2011 at 12:45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old old liao oo...XD

+u!W on January 30, 2011 at 12:14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bleh! still left 2 days :p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