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提前的祝福 :)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36 PM
明天要开始我的乡村生活了!
没有网络的乡巴,
不过我还是会带上我的电脑,
闷的时候有gossip girl可以陪我!:p

我有两年没回去了,
怪想念那与世无争的生活,
没有都市的污染空气,
每天早起早睡的生活,
一起来就可以感受那冷风吹来,
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
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各位,我要回乡过年啦!所以现在提早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啦!

兔年快乐,心想事成!!

2 ☆星星闪着☆:

AZ on January 31, 2011 at 9: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提前祝福你,
新年快乐哦 =)

+u!W on January 31, 2011 at 10:09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ppy New Year "D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