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随写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3:52 PM
今天年初六了呢!还有九天华人新年就结束了。
随着踏入二月份,假期的脚步慢慢缩短,我开始希望时间可以走的慢些。
这个新年不算忙,不更新纯粹是懒,脑袋不愿转动,连字都懒得打。


二月一日,年二九,我从民都鲁出发到了200km以外的诗巫省。
路况极差,感觉车都快散了,我还不怕死的在车上夹睫毛,差点连眼皮也一起夹了下去!
幸亏还是安全的抵达了目的地。
匆匆忙忙的走街一下,就回去乡巴了!

公公家外面一瞥
对面家,公公家的外观也差不多一样
底下那个围起来的地方就是我们冲凉的地方啦!没有热水器,所以太晚冲的话绝对冻到骨子里去
从房间的窗口拍出去的一幕 :)

以种菜为生的乡下

起大雾的早晨,那寒冷的清新空气,真的是一级棒:p

二月二日,年除夕,是第一个二字头的生日。
当天的生日大餐够丰富了,至少有十样菜色吧。
很开心生日的当天有亲朋戚友陪着我,哈!
谢谢当晚十二时的烟花爆竹,为我的生日做个完美的闭幕 :p


年初一呢,一大早的爆竹声把我从周公身边带走,
吃了寿面鸡蛋,就从公公手中接过了封大红包!
没换新衣,就在自个儿家拜起年来了!呵呵
由于当天雨神来乡下拜年,带来了大雨,所以就没外出拜年了。
直到傍晚,雨势稍小,就去了舅公家(爸爸的舅舅)拜年去了!


.....年初二待续:P

4 ☆星星闪着☆:

jfook on February 8, 2011 at 6:20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hope its not too late to wish you Happy CNY!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on February 8, 2011 at 8:1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悠闲的地方吧~~
还剩下几天,新年快乐哦

+u!W on February 8, 2011 at 8: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jfook

He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too :)

+u!W on February 8, 2011 at 8:5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蜜蜂王子

嗯没有城市的喧哗,不过烟花爆竹绝不逊色!呵呵
新年快乐啦:D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