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年初二之行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19 PM
Reactions: 
年初二,吃过了早饭,又开始那颠簸的路途,
回到了自己的家。
刚上路不久,看到一座庙宇,应该是这几年建好的吧,
没到过,所以就进去给它参观参观。

里面很大,是我这只青蛙到过最大的庙 XD
不说太多了,看照片吧!


凤凰剧台,应该是舞台剧演出的地方?我不知道~哈


弥勒佛的殿

龙的雕刻,实际上是立体的~

那就是弥勒佛的佛像啦!应该很熟悉吧?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斋堂

韦陀的神像

各种各样的神像

南无大势至菩萨

西游记里的如来佛!


我觉得很特别的椅子:D




斗姥殿


这是传说中的香油吗?乱猜的呵呵

看他的模样,应该是姜太公钓鱼里的姜太公吧!

小瀑布   



.............................................. 我是无聊分割线 ............................................


 
接下来是人物的照片啦:)

亲爱的老妈子啦:)

mama & papa

2 bros & papa

我的家庭:)

我是家里第二矮的!哈哈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