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粽子节~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5:07 PM
明天是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
不能在自己家过节已经很惨了
结果当天还有两个考试
根本是惨上加惨嘛!
厚~
幸亏老妈拜五带了爱心粽子给我,
让我尝了充满家里味道的粽子
有幸福的滋味哦<3


我在edit照片的时候竟然一直在吞口水,
肚子看了都饿了啦~
我还特地留了一粒,
等明天正日才吃哦:D
从小到大我都爱吃糯米做的糕点,
所以粽子当然是我很爱的食物咯,
每次裹棕的那天,我可以三餐都吃粽子
不腻的呢~
可以想象我有多爱粽子了吧!呵呵



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啦!
还有明天考试,大家一起+u+u~~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