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近况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7:37 PM
我放假了啦!一个星期study week +三天的exam day我终于都捱过了!
现在正在家里享受着一个月的semester break!
下个学期在七月中开始,也是我的year two semester 1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哪知碰一下我就final year 了>.<
放假的日子真的很爽。
不知什么时候我都没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了,
上课的时候都是月光还照着就起身了。
而且没有功课,没有压力的日子,
人也比较轻松快乐。
有空做做蛋糕,糕点解解馋,
无聊就猛追电视剧煲电影粥,
日子过得好“充实”一下,呵呵


最近钱难赚啊,网赚的钱上的好慢,
等到脖子都长了呢。
或许玩的人越来越多,它的条件也严格了一下,
并不像之前一个月就可以有可观的数目了,
看来要另寻出路了呗~


就酱吧,等有特别的事情再上来报告呗~
溜去看花家姐了:D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