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恼人的日子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5:58 PM
明天就开始新学期了!还没开始上课就来先叨念了,哈!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复杂,怎么都说不上来,形容不了。
我的开学恐惧症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我是个很怕生的人,又不喜欢会交际,这个学期两个新室友搬进来,
一个略熟,一个不熟,整个就很尴尬就对了,
我很想是那种噼里啪啦就能混熟的人,可是就是做不到 :(
我的人际关系还真的是一团糟。
说起上课时间,又是一个痛。
连续四天上到晚上七八点,昏了我啊。
我宁愿五天都是早上八点的课 :(
我有预感这个学期并不好过,只希望能顺顺利利的渡过就好了!
要天天为弟弟祷告,让他快快的好起来 :)

4 ☆星星闪着☆:

Unknown on February 26, 2012 at 9:01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加油加油。。找回上课的心情。。
愿你弟弟早日康复。。^^
你很久没更新了。。想你。。

+u!W on February 27, 2012 at 5:2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你,你的comment很sweet :)
一起为生活加油吧! <3

siew foong on February 27, 2012 at 9:52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jia you oo see hua :)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just be urself..that is the best..:) jiayou!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