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Life still going on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2:00 AM

























2012年2月2日,我二十一岁了。

二十一岁代表成年人了,是一个要对自己所作所为负责任的年龄。

二十一岁,不能再刁蛮任性了,思想要开始独立了。

好可怕的年龄。

妈妈把生命的锁匙交到了我的手中,要我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了。

开启关闭人生中的每把锁都要自己来三思而后行,失败成功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今年的生日我不贪心,唯一想许的愿望就是:弟弟药到病除,有个健康的身体,我爱的和爱我的都开开心心过生活。

2 ☆星星闪着☆:

Unknown on February 2, 2012 at 10:32 A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生日快乐。。亲爱的。。愿望成真。。

+u!W on February 2, 2012 at 2:38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你Kiko! 也祝你愿望成真哦! ;)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