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粽子飘香的季节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9:57 PM
今年的端午节终于可以在自家过节了。犹记的去年的端午节当天是在考试中度过,几惨一下的。
这个礼拜六才是端午节,可是老妈提早裹了粽子,以解馋嘴的我们的口腹之欲 呵呵



邻居阿婆是客家人,每年她都一定会送上传统的枕头棕给我们吃。软绵的花生和黑豆,配上肥滋滋的三层肉,和平时吃的肉粽不同,别有一番风味。 通常我们会把里边的一团肥皮先挑出来,不然不吃肥肉的我们会觉得很geli一下的。


这是我家老妈裹的粽子啦,里面应该有30%是我的处女作,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处女作啦,去年也是有帮忙裹点点的,只是一年没裹了,也忘了怎样裹,所以等于从新学过 哈哈。一开始裹的还真的不像样,形状简直是四不像,后来上手了还嫌不够裹,玩上瘾了 hehe. 改次我的孩子也像我这么爱吃粽子的话就不怕要花一大笔钱来吃个痛快了! 哈哈哈

4 ☆星星闪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on June 21, 2012 at 12:43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去年吃了屋友妈妈包的客家粽子,就爱上了!
白色的耶,很好吃!

+u!W on June 21, 2012 at 2:45 PM said... Reply to comment

@蜜蜂王子
我还是喜欢乌溜溜的粽子多些! 哈哈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yummy..can i try?XD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台湾一对一视频聊天室 , 台湾一对一聊天室 , 聊天室交友 , 视讯网络聊天室第九视频 , 异性视频交友 , 黄色视频聊天室 , 聊性的聊天室 , sm聊天室 , 免费qq性聊天网 , 性聊天室官网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