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第二次见红

观星人 : +u!W at 夜空时间 : 10:25 AM

针扎进去的那一刹那,痛的叻..

不敢直视血被抽出来装进瓶子里的我,只能直视着前方,

帮我抽血的姐姐似乎感受到我的紧张,

开始和我聊天了起来,

诶聊天真的起效了,连什么时候抽好了都没感觉的  哈哈

“是不是每个人的血都这么深红色的?”我说,

“通常贫血的人的血是鲜红色”说着她找着样本要给我看,可是当早没有贫血的人哈哈

所以咯,虽然我白,看起来很像没有血,

但是我真的是健康的咯,没有贫血啦~

现在就等着两天过后的报告出吧!

0 ☆星星闪着☆:

 

♥§ŧāſŕЎ ζЌγ. ςάΠĐŷ βεαčĦ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